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努比亚Z40 Pro预热:首款支持无线磁吸充电的安卓旗舰

时间:2022-02-14 12:45:1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之家

今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发文为新旗舰 Z40 Pro 预热,称努比亚 Z40 Pro 支持无线磁吸充电,一碰“磁”就有电。

所谓磁吸充电,也就是类似 iPhone 12 的 MagSafe 磁吸充电,MagSafe 磁吸式充电技术在无线充电的技术上,加入了更精准高效的磁吸方案,可更好地对准充电板的位置,原理是使用磁铁自动校准充电器以达到最佳充电效果。

此前 realme 曾推出支持 50W 的无线磁吸充电手机 realme Flash,不过没有量产,努比亚 Z40 Pro 应该是首款量产支持无线磁吸充电的安卓旗舰手机。

IT之家了解到,努比亚 Z40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旗舰处理器,首发行业定制光学、35mm 人文镜头,内存达到了 16GB,同时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将会是一款主打影像体验的顶级旗舰产品,该机将于 2 月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