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ddit聘请前Google云计算主管为其首位首席产品官

时间:2021-10-11 21:49:0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COM

Reddit今天宣布,它已经聘请了Google云的前产品和设计副总裁Pali Bhat为该公司的第一位首席产品官。Bhat的任务是监督Reddit的产品组织,并领导该平台的工具和功能的开发。在他的新职位上,Bhat将直接向Reddit首席执行官Steve Huffman报告。

该公司表示,Bhat将领导和促进工具和功能的创建,重点是为Reddit带来"社区和归属感"。

巴特带来了超过15年的领导团队和产品的专业知识,涉及开发者平台和消费者服务,包括几个Google旗舰服务。

在加入Reddit之前,Bhat在Google担任了10多年的高级领导职务,他最近领导了一个由工程师、产品经理、用户体验设计师和研究人员组成的近千人的团队,负责一个高速增长的产品套件。巴特还曾担任产品管理副总裁,领导Google全球的支付产品。在Google之前,Bhat曾在SAP实验室和麦肯锡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巴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长期以来一直钦佩Reddit,并为在该团队所做的工作基础上帮助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而感到振奋。成为Reddit团队的一员,使我能够将我对社区、创作者和技术平台的热情结合起来--并为我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在Reddit扩大其平台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用户社区时为其做出贡献。"

Reddit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赫夫曼在一份声明中说:"当谈到培养社区和归属感时,帕里和我们一样充满激情。作为我们领导团队的一员,他将在我们关键工作的基础上,为人们提供新的方式来促进无尽的对话,鼓励真实的人类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