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冰淇淋如何教会我基本的预算技巧

时间:2021-08-10 13:19:47 | 来源:

如果你问 100 个人,他们希望在学校教什么科目,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很可能会为缺乏个人理财教育而感到遗憾。无论是税收、信贷还是投资,我们大多数人都必须艰难地学习。

就我而言,我确实在学校学习了一些金融知识——只是在课堂上没有。我最早的预算基础课程之一来自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自助餐厅。

就像成千上万的孩子的父母都去上班而没有时间准备一袋午餐一样,我购买了中学午餐。但是,正如我很快了解到的,午餐钱是一种有限的资源——必须谨慎分配。

不要浪费,不要午餐

尽管我们经常将预算视为一个金额——我的午餐预算是每周固定的金额——但适当的预算还包括如何使用这笔钱的计划。具体来说,看看你有多少钱,这笔钱需要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在这段时间内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如果没有那个计划,很容易在您支付所有费用之前就耗尽您的预算。换句话说,如果你在周三、周四和周五之前把所有的午餐钱都花光了,那将会很糟糕。是的,我是通过艰难的方式了解到这一点的。

所以,我的第一堂预算课就是制定预算。一些简单的算术帮助我确定如果我真的想整周吃午饭,我每天可以花多少钱。

甜蜜的激励

我的学校提供​​相对多样化的午餐。您可以在那些无处不在的托盘上享用刻板的热学校午餐,但您也可以找到许多其他具有不同吸引力的食品。

就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冰淇淋——而不仅仅是冰淇淋。不,这是我非常喜欢的美味饼干和奶油风味杰作。

不幸的是,冰淇淋本身不是午餐(另一个来之不易的课程)。我不能在冰淇淋上浪费我的每日午餐预算。而且我已经发现,本周早些时候的挥霍会让本周剩下的时间变得艰难。

因此,我的第二个重要的预算课程是:为目标存钱。

通过反复试验,我最终了解到我可以在周一到周四节省一些零钱。当星期五到来时,我会剩下足够的钱来吃一顿像样的午餐和令人垂涎的冰淇淋。

更多的钱,同样的基本预算技巧

现在,我的预算比以前的午餐预算要复杂一些。虽然从好的方面来说,我不再需要为冷冻食品存钱。

也就是说,今天为我的钱做预算使用了我多年前学到的完全相同的技能。我查看每周、每月和每年有多少资金流入,并根据资金需要持续多长时间以及需要支付哪些资金来分配这些资金。

我仍然依靠良好的激励来帮助我保持预算并保持我的储蓄目标在正轨上。虽然它不再是典型的冰淇淋,但当我遇到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目标时,我经常会挥霍一两次。例如,当我达到我今年的退休储蓄目标时,我去书店旅行(并且我的“待读”书堆几乎翻了一番)。

无论您是为学校午餐还是信用卡账单做预算,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学习如何制定适当的预算永远不会太早或太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