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就是迪士尼股票值得冒险的原因

时间:2021-08-10 13:13:53 | 来源:

在过去的 18 个月中,持有或增加对华特迪士尼(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IS)的投资充满风险。由于大流行,其业务的几乎每个方面都受到严重限制,甚至在不同时间点关闭。如今,迪士尼的复苏似乎将继续时断时续。

迪士尼管理层在危机初期做出了正确的决定,通过暂停派息和筹集新资金来支撑资产负债表,并加速了其 Disney+流媒体电视服务的扩张。但风险仍然存在,值得探索是否可以克服这些风险,以帮助该股在未来 10 年跑赢标准普尔 500指数,就像过去 10 年一样。

克服流媒体障碍

最近迪士尼和黑寡妇明星斯嘉丽约翰逊之间争吵的讽刺并没有让投资者失望。这位屡获殊荣的女演员正在起诉迪士尼,声称该公司在影院上映的同时在迪士尼+上发行了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以供购买,从而违反了她的合同。

诉讼宣布后,迪斯尼的股价连续五天下跌,市值下跌近 4%——这对底线的潜在打击比约翰逊声称的她没有因工作获得的报酬要大得多。它的流媒体服务,在痛苦的大流行期间,随着会员人数的增长超出预期,被认为是一颗闪亮的明星,突然变成了一种新的、非常公开的风险。

在 2021 年前六个月,迪士尼在其媒体和娱乐部门中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部分同比增长了 65%。这主要是由 Disney+ 的增长推动的。截至 4 月 3 日,该公司在推出该服务约 18 个月后就将其付费用户增加到 1.036 亿。但最近一个季度的增长率开始放缓,这让投资者感到失望。

现在情况更加复杂,迪士尼称这起诉讼毫无根据。但即使公司在法律上胜诉,也可能对影迷产生负面影响,也可能改变公司的电影发行策略。

重新开放需要退后一步

自迪士尼+推出以来,流媒体战略及其提高未来利润的潜力受到了广泛关注,但整体业务仍严重依赖迪士尼的主题公园运营。在大流行之前,公园部门在截至 2019 年 9 月 28 日的财政年度贡献了 38% 的收入。在 2021 年前六个月,随着公园缓慢重新开放且存在一些容量限制,该部门在总收入中的份额降至 21% .

现在,delta 变体导致当前局势激增。受此影响,迪士尼恢复了对美国所有2岁以上主题公园客人的室内口罩授权,公园业务的反弹变得更加不确定。当然,该公司受大流行状况影响的另一个领域是迪士尼的邮轮业务。毫无疑问,只要大流行继续下去,公司就会面临风险。

为什么值得冒险

投资任何股票都涉及风险,而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该公司现在估计它将在 2024 财年以盈利的方式运营迪士尼+,但这不是给定的。在不知道其余业务将如何反弹的情况下,很难对股票进行短期甚至中期估值。

但该公司已证明它可以长期取得成功。如前所述,它在过去十年中轻松击败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

在某个时候,大流行将正式结束。同样在某个时候,迪士尼将有足够的信心恢复其股息或使用多余的现金流来投资于业务 - 或两者结合。

长期投资者应该相信该品牌将保持足够强大,以支持未来业务发展的任何方向。这个品牌以及围绕它建立的多元化业务使得投资迪士尼值得在长期构建的投资组合中承担风险。该公司将于 8 月 12 日星期四报告其第三财季收益,届时投资者将获得有关该公司所有部门进展的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