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MC股票本周有很多需要证明的地方

时间:2021-08-10 13:08:33 | 来源:

对于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C)来说,这是疯狂的一年,本周波动只会变得更加激烈。该国领先的多元连锁店在周一收盘后不久发布了新的财务报告,这很重要。

AMC 进入新一周的交易价格比两个月前创下的历史新高低 55%,但今年迄今为止股价仍上涨了 15 倍。AMC 仍然是今年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务更新可能会使该股票再次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即将推出

投资者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了解本周的走势。在周一下午的报告发布后,该股票将在周二的交易时段波动。

八位分析师平均预计 AMC 在周一的第二季度报告中将实现 3.753 亿美元的收入。由于连锁店在去年 4 月、5 月和 6 月关闭,因此同比比较将很容易。去年第二季度,AMC 仅实现了 1890 万美元的收入,其业务基本处于停顿状态。

两年的比较是更好的衡量标准,在这方面不会很漂亮。如果 AMC 落户华尔街专业人士所在的位置,我们预计其将比 2019 年第二季度的超过 15 亿美元下降 75%。

除了标题数字之外,底线结果还需要更多的挖掘。共识要求 AMC 弥补其连续第八个季度的亏损。分析师所针对的每股亏损 0.93 美元远低于一年前其影院关闭时公布的 5.38 美元亏损,但是——这就是匕首——流通股已暴涨五倍。

换句话说,它在去年第二季度公布的 561.2 美元红墨水被分成 1.043 亿股,得出每股 5.38美元的数字。现在有5.133亿股流通股。使用的实际加权股票数量将介于第一季度末报告的 4 亿股和 6 月份最后一次股票发行结束时的 5.133 亿股之间。我们可能会谈论每股净亏损收缩 83%,但实际赤字仍应大致在 3.7 亿美元至 4.75 亿美元之间。这不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两年的竞争将是残酷的,因为 2019 年第二季度是 AMC 最后一次盈利。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 (Adam Aron) 自然会谈论市场份额的增长,因为 AMC在扩大连锁店和激励其超过 400 万散户投资者方面的表现要好于竞争对手。他还可能夸大说,7 月的第二个周末是自去年 2 月总统日周末以来该行业在该国的最佳表现,但票房收入仍远低于 2019 年的票房收入。Aron 也可能会讨论在其屏幕上重播音乐会的独家交易,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的 Chance the Rapper 和 Halsey 开始。

在收益电话会议中准备好的评论之后的问答环节将很有趣,甚至可能很有趣。AMC 允许公众提出问题,目前最受欢迎的问题是关于恢复在大流行来袭时暂停的股息。这是一个荒谬的问题,因为 AMC 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可持续盈利能力。由于自上次派息以来股票数量增长了五倍,因此还有更多的人可以通过季度分配来满足需求。

第三个投票最多的问题是关于推出免下车影院。第五个条目是 AMC 是否可以在不发行更多股票的情况下减少债务。很难说这些人是在操纵 Aron 还是只是脱节和缺乏经验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