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是时候购买纳斯达克7月份表现最差的5只股票了吗

时间:2021-08-06 14:33:24 | 来源:

如果您认为上个月阿里巴巴(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BA)和腾讯控股(场外交易代码:TCEHY)等中国科技股的暴跌是糟糕的,那么请进一步看低市值规模。它变得更糟。其他像纳斯达克上市的同行Trip.com(NASDAQ:TRIP)和Bilibili(NASDAQ:BILI)失去了各自的27%,他们在七月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小幅增益值的30%。

一个机会?将大量抛售的股票作为预期购买进行审查永远不会错。当您可以支付更少时,为什么要为优质股票支付更多?

然而,仅仅因为一只股票已经失去了大量价值,并不能从本质上支持其目前的看涨情况。可能存在更多风险价值。上个月纳斯达克的一些顶级大盘股输家似乎就是这种情况,它们都由于尚未完全发挥作用的相同根本原因而下跌。

因意外监管而结束

中国监管机构最近一直很忙。仅在过去几个月内,就制定了涉及从反垄断、数据安全、工作时间到 IPO 前披露等领域的新规则。就在这波新的限制措施看起来即将放松的时候,它似乎正在加速。

这种影响是广泛的,但对上个月在中国的某些科技公司来说尤其成问题。

除了像Trip.com和阿里巴巴的名字上述drubbings,鲜为人知的球员像Pinduoduo(NASDAQ:PDD),GDS集团(NASDAQ:GDS),和浮图(NASDAQ:浮图)也受到重创。电子商务公司拼多多的股价上个月下跌了 28%,而在线经纪商富途的股价下跌了 43%。数据中心运营商 GDS Holdings 在 7 月结束时下跌了 25%,并不是因为任何公司特定的原因,而仅仅是因为可预见的未来对于科技行业来说看起来比最近更具挑战性。

顺便说一句,投资者考虑购买这些被击败的名字中的任何一个。如果有一种内部手段来适应某种情况或周期性逆风的可预见结束,那么预期的回报将证明拥有一只(或多只)这些股票的风险是合理的。然而,中国的监管机构继续想出新的方法来打压其企业,但这种努力何时会减弱,或者一旦它最终减弱,环境会是什么样子,就不得而知了。

正是这种不确定性使得不可能有意义地阻碍股票的真实风险调整潜力。

直至另行通知

当然,这并没有阻止至少一些投资者对这些高端股票进行尝试。

CNBC 最近在接受新兴投资组合基金研究部研究主管卡梅伦·布兰特 (Cameron Brandt) 采访时透露的数据显示,上周有 36 亿美元投资回专注于中国的基金,其中 3 亿美元专门投资于中国科技股票基金。其他分析师很快指出,即使面临困境,中国的长期增长故事仍然令人信服。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最好将手指悬在空中,把握市场众所周知的温度。也就是说,聪明的投资者正试图弄清楚中国监管机构是否准备好让步,或者他们是否还有一点要说的。

为此,中国政府只是让这项任务更容易完成。

周二,中国国有报纸《经济参考报》发表了一篇在线文章,将视频游戏——监管机构并未直接瞄准的一项业务——称为“精神鸦片”。该评论似乎是针对腾讯的。这篇文章被删除了一段时间,然后重新发布,删除了大部分诅咒语言。然而,最初的帖子仍然很可能反映了中国政府如何看待视频游戏业务,以及许多互联网公司的真实精神。这不是那种一夜之间就消失的立场。

所以,不,上个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失败者,如富途、哔哩哔哩和拼多多并不是在这里买入的。他们都陷入了可能无限期持续的世俗逆风中,并推动各自市场规则发生不可预见的变化。这种缺乏明确性只会对股票不利,进而对投资者不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