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宣布:2021财年(截至2022年3月)的合并净利润(国际会计准则)有">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为了帮助企业转型!本田在日本让两千员工提前退休

时间:2021-08-06 11:47:18 | 来源:CNMO

来源:CNMO 智车派新闻

此前,HMC">本田汽车宣布:2021财年(截至2022年3月)的合并净利润(国际会计准则)有增长趋势,主要原因是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销售不错,但是整体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率在2020财年只有1%。同时,本田汽车持续在电动汽车领域和自动驾驶领域投入研发,导致负担不断加重,所以不得不进行裁员或者一些其他手段。

本田汽车本田汽车

近日,智车派了解到,日本本田汽车针对一些高龄员工(55岁以上)出台了提前退休政策。这也是本田近10年来第一次提前征集退休人员,这些员工如果顺利提前退休,将会获得最多三年工资的退休奖励。

相关资料显示,因为本田为了向纯电动汽车(EV)转型,所以才推进员工换代。退休相关人数方面,本田的退休政策发布后,受到了广大员工的强烈支持,大幅超过最初预想的1000人,最后首次征集了2000多名提前退休人员(约占日本本田正式员工的5%)。此外,日本本田汽车还在2021年4月定下了一个大目标——2040年之前新车销售仅限于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