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您现在可以通过快捷方式删除最近15分钟在谷歌上的搜索记录

时间:2021-08-06 10:04:39 | 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在 2021 年谷歌 I/O 大会期间,该公司宣布他们很快将支持一项功能,让用户可以快速删除他们在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上搜索历史的最后 15 分钟。此功能添加到 Google 上预先存在的自动删除搜索历史记录的功能。通过快捷方式删除最后 15 分钟搜索查询的功能目前正在 iOS 上推出。

“您可以轻松控制您希望如何将搜索历史保存到您的 Google 帐户中 — 包括您是否完全不希望将其保存。借助自动删除控件,您可以选择让 Google 在 3 个月、18 个月或 36 个月后从您的帐户中自动持续删除您的搜索历史记录以及其他网络与应用活动记录。对于新帐户,网络和应用活动记录的默认自动删除选项是 18 个月,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随时选择更新您的设置,”谷歌在博客中解释道。

“您还可以尝试一种新方法,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即可快速删除最近 15 分钟保存的搜索历史记录。此功能可在 iOS 版 Google 应用程序中使用,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Android 版 Google 应用程序,”该公司补充道。

在 Google 移动应用程序中,目前在 iOS 上,您可以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头像,然后在“搜索历史”选项下方看到“删除过去 15 分钟”按钮的选项。谷歌已经在 iOS 上提供了隐身模式,但这个新的快捷方式提供了更好、更流畅的体验。这类似于 Google 助理中的“嘿谷歌,删除我上周对你说的所有内容”或“嘿谷歌,这不适合你”命令。意外的启动指令激活在 Google 助理上很常见,因此我们刚刚提到的这两个命令是清除该信息的好方法。

此功能会在每 3、18 或 36 个月自动删除搜索历史记录后,删除网络和应用活动中最后 15 分钟的搜索历史记录。目前,新帐户的默认设置为 18 个月,可以从应用程序设置中更改。我们在我们的 iOS 应用程序中发现了“删除最后 15 分钟”选项,如果您没有看到它,它很快就会显示出来,不用担心。同样的捷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Android 上推出。

谷歌还正式宣布了锁定“我的活动”页面的选项,并将其放在需要您凭据的额外登录验证墙后面。这将确保共享设备上的用户没有机会访问您的个人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