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本周要避开的3只股票 这些投资现在似乎很脆弱

时间:2021-08-10 13:15:52 | 来源:

在上周关于要避免的三只股票的文章中,我预测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C)、Eventbrit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B)和GameSt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E)将有一段艰难的日子。

AMC 本周下跌 12%。五个交易日中有四个交易日股价下跌。它在周一的市场收盘后报告收益,但我不会将其单独列为本周要避免的股票。

Eventbrite 是一个扭转颓势的公司,上周上涨了 1%。它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但随着全国当前局势开始再次攀升,近期的担忧仍然存在。

最后,GameStop 下跌了 6%。与 AMC 一样,GameStop 的股票仅在上周四才走高。

这三只股票本周平均下跌 5.7%。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9%,所以我是正确的,在过去七周来第六次。目前,我认为Fossi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OSL)、Cricu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CT)和 GameStop 是近期内的脆弱投资。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三只股票本周要避免。

化石集团

父亲时间在 Fossil Group 上滴答作响。近年来,这位曾经标志性的制表师逐渐衰落。收入连续六年下降,该公司已经开始将连续七年的营收负增长延续下去。

这比你想象的要糟糕。收入同比增长的速度正在加快。

2015 年:下降 8%

2016 年:下降 5.8%

2017 年:下降 8.4%

2018 年:下降 8.8%

2019 年:下降 12.7%

2020 年:下降 27.3%

2021 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下降了 7%,但考虑到去年受大流行影响的结果,这仍然非常可怕。Fossil Group 将于周三公布其第二季度业绩,这就是该品牌在本周榜单中名列前茅的原因。

该公司试图充分利用它所处理的那手糟糕的牌。当人们停止购买传统手表时,它进入了智能手表市场,但您需要有深入的市场渗透才能在这个残酷的空间中脱颖而出。它曾试图通过获得许可的合作伙伴关系进军其他配件领域,但最终结果仍然是一家自 2016 年以来一直没有盈利的衰落公司。

克里克特

本周可能会发布具有挑战性的收益报告的另一只股票是 Cricut。它在星期四下午报道。

Cricut 的基本面状况比 Fossil Group 好得多。它的业务蒸蒸日上。收入从 2019 年的 43% 的健康增长加速到去年的 97%。Cricut 的电脑控制切割机深受家庭工匠的欢迎。这是 3 月份的热门 IPO,自以 20 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该股已飙升 80%。

它在这里的高估值是狡猾的氛围的结果,这些氛围使Ets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TSY)和Pinterest(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INS)成为大流行的大赢家,但您是否了解本财报季早些时候发生的事情?Etsy 和 Pinterest 在公布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后遭受了两位数的打击。后者以活跃用户的连续和同比下降震惊了投资者。它仍然能够通过提高货币化程度来发展业务,广告商愿意支付更多费用来吸引越来越少的受众,但这不是 Cricut 可以拉动的杠杆。

Etsy 的指标仍然是积极的,但销售增长的急剧减速以及活跃的买卖双方增长率吓坏了市场。简而言之,克里卡特在周四的报告中很脆弱。

游戏停止

GameStop 股价在原本表现强劲的一周下跌,即使是标普中型股 400 指数将采用它的消息也不足以扭转局面。GameStop 也是本周唯一未公布收益的公司,考虑到该连锁店的股票历来对其季度更新的反应,这对多头来说是个好消息。

然而,问题是市场普遍对尽管商业模式衰退但一直在飙升的 meme 股票失去耐心。我们正处于公司必须获得增长的地步,而 GameStop 的商业模式在数字分销领域不会像在实体据点中那样拥有护城河。

如果您正在寻找安全的股票,本周您不太可能在 Fossil Group、Cricut 和 GameStop 中找到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