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女子:四川绵阳女子凌晨跳河轻生 民警消防联手成功救起

时间:2023-02-05 12: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四川绵阳女子凌晨跳河轻生 民警消防联手成功救起,希望以下四川绵阳女子凌晨跳河轻生 民警消防联手成功救起的内容对您有用。

↑对跳河女子展开救援↑对跳河女子展开救援

2月5日凌晨4时许,四川绵阳东方红大桥上,一名年轻女子不顾劝阻从桥上纵身一跃跳入冰冷的河水中。民警随即将游泳圈丢向女子,并协助消防从河堤下水救援。十余分钟后,消防、民警成功将女子救起送医。据该女子的老公介绍,此前她并无异常。目前,对于女子跳河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5日凌晨4时30分许,绵阳公安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到过路群众紧急报警:东方红大桥上有一名女子坐在护栏上,疑似要跳河。接警后,大队值班领导迅速组织救援警力前往事发现场,在前往途中民警通知消防、医疗等相关部门一同前往。

救援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沿着整个大桥查找,并未发现护栏上有疑似跳河人员。在接近大桥中间时,探头查看河面的民警终于发现在护栏外面紧贴桥墩处有一名年轻女子。

民警介绍,女子站立位置紧贴护栏下方外部,救援警力根本无法接近。就在准备开展救援时,女子突然纵身跳入河中。现场民警立即将手中的救生圈扔到女子附近,一边大声安抚对方情绪,一边协助消防从河堤下入水救援。

↑女子被成功救上岸并送医救治↑女子被成功救上岸并送医救治

消防救援人员驾驶橡皮艇来到女子附近展开救援,十余分钟后,女子被成功救上岸。时值深夜,河水温度较低,女子被救上岸后,民警立即将其扶上救护车带至医院抢救。

随后,出警民警通过比对查询女子身份信息后,将女子交到其父亲手中。民警介绍,女子今年31岁,绵阳游仙区人,对于为何跳河,其老公称之前并无异常。

杜长君 蒙祖凯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责编 冯玲玲 编辑 潘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