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他们的:推特每月将收1千美元金色认证保留费

时间:2023-02-05 12:45: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推特每月将收1千美元金色认证保留费,希望以下推特每月将收1千美元金色认证保留费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经网科技2月5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的一份报告,Twitter 将向企业每月收取 1000 美元以保留他们的金色认证,不支付每月 1000 美元费用的品牌将失去他们的金色认证,但该政策的具体生效时间还未知。

据了解,推特在其“组织验证(Verification for Organizations)”计划(以前称为“商业蓝(Blue for Business)”)之前推出了金色认证,该计划允许公司“在推特上验证和区分自己”,还允许公司在其员工、高管和其他与品牌有关的人的账户上添加显示公司 logo,就像 Twitter 产品经理埃斯特-克劳福德(Esther Crawford)个人资料上的小 Twitter logo 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