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发布会:首场动画发布会!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定档10月24日

时间:2022-10-19 09: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首场动画发布会!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定档10月24日,希望以下首场动画发布会!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定档10月24日的内容对您有用。

10月19日上午,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发布会官宣。一加手机官方表示,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将于10月24日19:00正式于大家见面!

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发布会定档10月24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是一加首场二维动画发布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一加手机官方微博、一加手机官方视频号以及b站这几个渠道观看发布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