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泄露的一加Nord手表渲染图展示了它的外观设计

时间:2022-09-23 08:48:36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一张新泄露的OnePlus Nord Watch的渲染图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该设备的设计。它可能会在本月底在印度发布,作为OnePlus的第一个Nord子品牌的智能手表。在我们等待的时候,消息人士Mukul Sharma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OnePlus Nord Watch的渲染图。这张图不但揭示手表的外形,图中的表盘也描述了它的众多健康功能,包括追踪器、计步器、消耗的卡路里等等。

此前我们分享了一加Nord Watch的两款模型的渲染图,它有多达五个变体。虽然该品牌只预告了OnePlus Nord Watch的一个型号,但另一个型号可能在晚些时候出现。

一加官方网站上现在有一个OnePlus Nord Watch的信息披露页面,每隔一天就会披露OnePlus Nord Watch的一个关键功能。例如,该页面在9月20日披露了OnePlus Nord Watch的显示屏细节,接下来,OnePlus将在9月22日、24日、26日和28日披露更多方面的功能。但我们不需要等那么久,因为泄密者很显然比官方更心急。

泄露的OnePlus Nord Watch渲染图显示,暗夜黑颜色的配备了一条硅胶表带,一个方形的表盘,右侧有一个表冠,该设备采用了1.78英寸的AMOLED面板,支持60Hz的刷新率。在OnePlus Nord Watch上,用户可以得到105种健身模式和多种表盘设计支持,一次充电就能带来10天的电池续航,还有许多健康监测功能,如SPO2、心率和压力监测,以及女性健康跟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