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仙琚制药新任副总邹文辉曾多次换工作 今年从施贵宝跳槽来

时间:2022-09-20 13:45:4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今年6月,我国知名制药企业仙琚制药(002332.SZ)新聘任了一位副总经理,上任的副总经理在公司同级别中年龄最小,今年刚45岁,他就是邹文辉。

公开资料显示,邹文辉1977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他从事医疗行业多年。早年,邹文辉曾在天津武田制药有限公司工作过4年,又在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工作了4年,历任地区经理、高级地区经理。

后来,他又在赛诺菲(杭州)制药有限公司供职十年多,历任大区经理、高级大区经理、区域总监、高级区域总监、全国销售总监、CV2治疗领域负责人,这份工作也是他履历中最长的一段。

在今年进入仙琚制药前,邹文辉曾是百时美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免疫肿瘤中国销售部负责人。

2022年5月至今,邹文辉一直任浙江仙居制药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邹文辉上任前,仙琚制药(002332)曾发布2021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37亿元,同比增长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22.09%;基本每股收益0.62元。

其中,公司副总经理级别的高管年薪基本在100万元上下,邹文辉此后待遇不知是否也是如此。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2019年5月,江苏省卫健委函件称,收到实名举报,反应仙琚制药为扩大其产品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50ug,60揿/盒)销量,对江苏省部分医疗机构医生以15元/盒的回扣。江苏省卫健委要求其下设各区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行风办认真进行核查。

紧接着,仙琚制药(002332.SZ)发布公告回应,本次涉事产品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系通过代理模式进行销售,在江苏省由代理商全权负责进行终端学术推广和销售,仙琚制药与代理商是两个不同的法律主体。

公告还称,仙琚制药关注到该事项后,已及时与相关部门及代理商取得联系,并将主动予以配合。同时,公告还强调,仙琚制药一贯秉承合法合规经营,若相关方存在违规行为,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据悉,上述涉及的糠酸莫米松鼻喷剂,为治疗过敏性鼻炎的一线用药,是仙琚制药呼吸科产品。2017年,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进入医保目录,2018年在江苏省的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80余万元。

未来仙琚制药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