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Dentsu报告:无Cookies的世界

时间:2022-09-10 08:46:30 | 来源:199IT

Dentsu发布了新报告“无Cookies的世界”。全球对隐私的需求是当今最重要的消费者动态之一。针对全球营销人员的调查超越了独特的市场视角,消除了环境噪音,帮助营销人员专注于现在应该了解的内容。

在全球范围内,91%的消费者担心公司可以收集他们的数据,42%的消费者已采取措施减少他们在线共享的数据量。

鉴于这种保护隐私的愿望,大多数技术平台最近都实施或宣布了对通过其网络浏览器和操作系统进行数据收集和用户跟踪的限制。

对于品牌和广告行业来说,这种演变的规模是巨大的。

在短期内,这无疑是许多营销人员和发布商的难题。必须审查和重新考虑流程、工作方式、法律合规性、技术堆栈、客户数据策略、甚至是商业模式,以限制业务中断。

从长远来看,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重新围绕数据问题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信任。其成功将取决于加大对受众的教育力度(6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几乎不了解他们的数据是如何被使用的)和定义适合所有人的正确价值交换(只有 15%的消费者认为他们正在获得授予访问其数据的良好价值)。

在耸人听闻的头条新闻中,技术解决方案仍在制定中,但是缺乏共同的标准让营销人员感到迷茫和紧张。在最近进行的一项营销人员调查中,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熟悉跟踪预防或不确定对其业务的影响,这表明营销人员尚未完全了解这种快速变化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