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老结对传帮带 税务精神再传承

时间:2022-09-06 16:47:14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税务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发挥业务骨干和退休老同志的帮扶作用,近日,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徒结对活动。

仪式现场,师傅为徒弟们送上了真诚的寄语。业务培训导师代表陶明坤从敬业奉献的情怀、干好事业的本领、创新进取的勇气、勇于斗争的精神、修身自律的情操等五个方面给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盼,希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向上向善、全面发展。

“青年税务干部是我们的新鲜血液,开展师徒结对活动,有利于将爱岗敬业精神潜移默化地传递给青年干部,帮助他们迅速掌握业务技巧,努力成为新时代税收事业的接班人。”陶明坤这样表示。

在结对仪式上,退休干部们讲述了从事税收工作多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奉献情怀,同时也表示退休不褪色,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在思想品质、业务水平、工作能力、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青年干部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

“听完前辈们艰苦奋斗的故事,更加坚定了我成为一名优秀税务干部的决心。”新进干部陈泳潜说道:“我会积极学习前辈们优秀的工作经验,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将继续通过师徒结对的“传”“帮”“带”的形式,实现“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目标,帮助青年干部尽快走上专业成长的道路。(邢海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