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2年西宁市残疾人运动会在青海体育中心举行

时间:2022-07-08 08:46:31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晨) 7月6日,2022年西宁市残疾人运动会在青海体育中心举行。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西宁市各级残疾人组织在西宁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实施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广泛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全面改善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和生活条件,大力保障残疾人的基本权利,关心、理解、帮助、支持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已蔚然成风,残疾人体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西宁市先后多次组队参加省残运会,并选送优秀运动员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西宁市五区两县的约200名残疾人参赛,级别分为视力残疾组、肢体残疾组、听力残疾组,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立定跳远、跳高、实心球、青少年男子4×100米接力、成年男子4×400米接力、青少年女子4×100米接力、成年女子4×400米接力、混合4×100米接力、羽毛球男女单打、乒乓球男女单打等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