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北京市高考评卷工作预计24日结束 25日中午前发布高考成绩

时间:2022-06-18 09:46:37 | 来源:媒体滚动

昨天(17日)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2022年北京市高考评卷相关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高考评卷工作预计6月24日结束,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中午前发布,同时还将发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全市高考考生分数分布表。

据介绍,北京高考评卷中,采取加密手段对考生信息进行了隐藏。如发现违规卷、雷同卷或有政治问题的异常情况,会及时上报,对评分有分歧的试题,会由学科评卷组集体研讨,达成一致意见后确定处理方案。各科目试题全部实行“背靠背双评”。

北京教育考试院副院长 李鸿江:评卷专家每天对评卷质量进行一定比例的抽检。各科目评阅结束后,组织专人对评卷数据进行专项复核,采取两套系统“背靠背”校验,依照规定程序步骤对每个环节逐一排查,确保成绩信息的准确可靠。

据了解,北京高考数学试卷除了选择题40分由机器判卷之外,其余110分都在数学评卷点进行评阅。今年,北京高考数学试卷难度适中、区分度较好,阅卷点评判部分已有满分卷出现。北京高考语文阅卷工作已经进入阅卷后半程,目前已有满分作文出现,等待质检专家组综合复核评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