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科亿海微完成3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5-30 11:47:09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苏州吴中区甪盛投资领投,山东同科晟华基金、诸瑞资本、恒邦资本、中赢资产跟投。

5月30日消息,中科亿海微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总规模3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苏州吴中区甪盛投资领投,山东同科晟华基金、诸瑞资本、恒邦资本、中赢资产跟投。据了解,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14nm工艺亿门级高端FPGA芯片设计项目、特种集成电路产品测试线建设项目,进一步推动中科亿海微“全正向研发、强自主可控”特色团队向高精密制程、高性能、平台化、灵活性的方向奋力攀登。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即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有“万能芯片”之称,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通信、数据中心、汽车、医疗、嵌入式视觉和测试测量等领域,这一类通用逻辑芯片曾长期遭遇技术封锁,是制约我国高质量发展的“瓶颈”芯片产品。中科亿海微公司是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所属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科学院“可编程芯片与系统研究室”整体转制成立,从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全正向设计技术路线,研制具有高可靠性的嵌入式可编程电路IP核、可编程逻辑芯片和EDA软件,实现可编程逻辑芯片软硬件的全面自主可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