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女排退出亚锦赛

时间:2021-08-24 14:49:3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今天上午,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从中国排协得到确切消息,中国女排退出2021年女排亚锦赛。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不少国际比赛取消、延期、异地。经过国际排联和亚排联的沟通,2021年女排亚锦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4日在菲律宾克拉克和苏比克举行。本次比赛同时也是2022年女排世锦赛资格赛,亚锦赛前两名直接获得明年世锦赛参赛资格。

中国女排 国际排联供图中国女排 国际排联供图

经过抽签,女排亚锦赛分组情况确定,A组菲律宾队、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台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B组泰国队、韩国队、伊朗队、澳大利亚队。中国排协确定,中国女排退出本届亚锦赛,同时退出本届比赛的还有日本女排。

除了本届亚锦赛之外,国际排联还会有世界范围的世锦赛资格赛,中国女排和日本女排完全有机会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与此同时,原计划今年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女排俱乐部杯赛更改举办地,2021年女排世俱杯比赛地点更改为土耳其安卡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