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人们对这家在线宠物零售商进入下一个季度报告的期望很高

时间:2021-08-24 14:48:39 | 来源:

在线宠物零售商Chew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WY)将于 9 月 1 日公布其 2021 财年第二季度收益。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公司吸引了数百万新客户,因为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为他们的宠物储备用品他们家的舒适。

但随着经济重新开放,人们再次光顾当地商店感到更自在,这种顺风正在消退。尽管如此,在大流行期间从 Chewy 购买的许多客户可能会留下来。另外,从长远来看,更多的购物将不可避免地转向网上。让我们仔细看看 Chewy 的业务以及对下一轮收益的预期。

高效成长

Chewy 在第一财季末拥有 1980 万活跃客户,比去年同期增长 31.6%。这些客户平均每年花费 388 美元。有趣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客户会增加对 Chewy 的消费。他们第二年的年平均支出约为 400 美元,第五年为 700 美元,第九年为 900 美元。如果这些模式持续存在,那么随着在大流行期间获得的购物者成熟为更有价值的客户,这对未来收入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Chewy 销售第三方和自有品牌宠物食品、宠物产品、宠物药物和其他宠物健康产品。与第三方相比,自有品牌的利润率更高,而硬件产品与消耗品的利润率也更高。在第一财季,由于硬件产品和自有品牌产品的渗透率提高,毛利率同比增长 420 个基点。随着 Chewy 为客户提供服务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关系,其销售自有品牌产品的能力以及盈利能力将会提高。

在大流行的推动下,2020 财年的年收入达到 71.5 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 47%。预计 2021 财年的增长将放缓,管理层正在指导全年收入增长 25% 至 26%。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Chewy 应该会从大流行期间获得的新客户中获益,因为他们增加了年度支出。

挑战仍然存在于近队

Chewy 具有良好的长期前景,但短期内仍存在挑战。经济重新开放带来的挑战不仅仅是销售增长的下降。企业正在召回工人,这造成了劳动力市场的紧缩。Chewy 报告称很难为配送中心配备人员,它不得不提高工资以吸引员工。

此外,delta 变体导致制造设施、航运港口和其他重要物流中心的当前局势爆发增加。对 Chewy 业务的影响是某些产品短缺,导致缺货水平高于平时。这会影响 Chewy 的销售,如果客户不得不转而去找竞争对手,公司可能会失去该客户。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Chewy 第二财季的收入为 22 亿美元,每股亏损 0.02 美元。对收入的普遍估计符合管理层 21.5 亿美元至 21.7 亿美元的指导,并将代表同比增长约 30%。

该股票已经上涨了近30%,在过去三个月,期望值高进入财报。有兴趣购买这家在线宠物零售商股票的投资者将希望密切关注下一份收益报告,因为该公司阐明了它将如何在没有全球大流行的推动下度过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