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N推出平价电纸书阅读器Nook GlowLight 4e,119.99美元起

时间:2022-05-30 10:47:12 | 来源:IT之家

Barnes & Noble 新一代平价电子阅读器 Nook GlowLight 4e,售价 119.99 美元(约 806.33 元人民币),即日起开放预购,这价格比亚马逊最平价的 Kindle 贵了 30 美元,但是比亚马逊最热门的 Paperwhite 便宜 20 美元,并且与亚马逊的产品不同,没有必须付费才能避免的广告。

Nook GlowLight 4e 通过 USB-C 充电,有 8GB 的内置存储空间,还有一个 6 英寸 212 ppi 的 E Ink 显示屏,带有背光。这比 89.99 美元的亚马逊 Kindle 的 6 英寸 167 ppi 显示屏要好。

Nook GlowLight 4e 的左右边框上有翻页按钮,无需在 E Ink 显示屏上操作,亚马逊和 Kobo 都将这一功能留给了价格更高的产品。

续航方面,Barnes & Noble 公司称 GlowLight 4e 一次充电就能运行“几个星期”。该阅读器还有一个内置的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具有防刮伤功能。

IT之家了解到,Nook GlowLight 4e 已开放预购,将于 6 月 7 日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