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毕马威发布ESG承诺进展报告

时间:2022-03-25 20:45:48 | 来源:经济参考报

3月24日,毕马威国际发布ESG进展报告,展示了自2021年首次公布ESG承诺以来所取得的进展,即毕马威全球网络如何围绕关爱地球、以人为本、实现繁荣及治理原则这四个支柱来齐心协力、积极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改变。

毕马威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ill Thomas表示:“毕马威有责任支持员工、客户乃至社会寻求更美好、更可持续、更团结的未来。作为行业内最早公布ESG承诺并持续发布进展报告的机构之一,面对不断加剧的挑战,我们知道必须对自身的决策负责,今天的决策将会对未来产生重要影响。这也是我们要发布进展报告,以及我们将持续与利益相关方、我们的同事及我们的客户一起支持这个世界做出积极改变的重要原因。”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也表示:“当今世界正面临着全球疫情蔓延、频繁的自然灾害伴随着气候变化等诸多挑战。对此,我们需要寻找积极的解决方案,ESG的作用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作为行业的先行者,毕马威认为自己有责任和能力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从报告来看,毕马威正在全球网络内推行更可持续、更加公平的做事方法,即重新评估我们的供应链并制定科学的过渡计划,从而能够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向净零排放进行转变。据介绍,毕马威为了在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制定了内部碳价格(ICP),以及“1.5摄氏度科学基础减碳目标(SBTi)”,承诺到2030年,将毕马威直接和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一半。整个全球网络的可再生能源电力从2020年的56%增加到74%。

此外,毕马威于去年宣布进行一项数十亿美元的投资,目的是把ESG嵌入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同时继续改进和增强已经较为强大的工具和服务,以帮助客户在ESG旅程中不断提速。部分投资将用于构建ESG枢纽中心、创建ESG加速器,以加快新兴市场的投资及创新等。

毕马威中国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主管合伙人林伟说:“中国承诺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以及于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共识和理念高度一致。基于此,毕马威将凭借对ESG领域的深刻研究与实践、借助服务全球企业实现转型的经验,以及我们对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坚定承诺,为客户带来全球领先的实践和对当地市场的深刻理解,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转型。毕马威致力于和我们的客户并肩合作,促进和加速在国内的ESG相关工作,为实现中国的‘30/60’目标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