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直击315|消费者投诉:鹿角巷店员徒手扣果酱 冷藏奶制品不冷藏

时间:2022-03-15 18:45:46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15 日消息(张佳)日前,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极光新闻对鹿角巷哈西万达店、鹿角巷凯德广场学府路店在经营过程中存在“饮品存异物,店员将手指伸进原料瓶内抠取果浆”“奶制品过期苦涩”以及“冷藏奶制品不冷藏”等问题进行了曝光。

据悉,鹿角巷全称为“鹿角巷 THE ALLEY DA”,其招牌“黑糖鹿丸”受到消费者喜爱,甚至一度带火了黑糖珍珠脏脏茶这一品类。

据极光新闻报道,在记者于鹿角巷哈西万达店、学府凯德店、王府井店采访期间发现,鹿角巷哈西万达店中的员工在点单、擦桌、抠果浆店的全程中不洗手,而在鹿角巷哈尔滨凯德广场学府路店内,冷藏柜里摆放着共计72瓶标有“冷藏鲜牛乳”的高温灭菌乳制品,在这些作为店内奶茶制品主要原料的“味全高品质冷藏牛乳”瓶身侧面是有注明“贮存条件:2-6℃冷藏”的,且瓶身正面也可以看到“冷藏牛乳”的醒目字样,但记者注意到,在后厨的操作台上,有3瓶冷藏牛乳,处于常温放置的状态。

在鹿角巷王府井店内,一瓶刚刚开封,使用过半的冷藏鲜牛乳,更是直接被放在操作台右下角的位置,但距离这款没有瓶盖保护的牛奶,不到30厘米的位置,就是后厨堆放抹布,和擦地拖布的清洁工具区域。

除以上问题外,在鹿角巷王府井店内,还存在着“操作全程露脸”、“开封奶制品未及时放进冰箱”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鹿角巷花1个亿打假7000家山寨店,但显然对于鹿角巷L来说,真正的“信任危机”不仅仅是山寨店带来了,更需要从自身产品安全着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