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雷军:小米坚定不移执行高端化战略 三年内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时间:2022-02-08 18:45:4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晚间消息,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集团举办了虎年开年来第一次重要会议 —— 高端化战略研讨会。他表示,高端之路是小米成长的必由之路,也是小米发展的生死之战,会坚定不移执行高端化战略。

雷军还称,在“三年手机销量全球第一”战略牵引下,产品和体验要全面对标iPhone,三年内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以下为其发布的消息全文:

小米高端化战略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举行了虎年开年来第一次重要会议--高端化战略研讨会,我们明确了:高端之路是小米成长的必由之路,也是小米发展的生死之战,我们会坚定不移执行高端化战略。

小米高端之路已经走了2年,有成功,也有挫折,目前到了新的阶段,我们将坚持“快,更稳”的策略:从战略尝试,走向战略进攻,从性能领先走向体验优先。我们将坚定地以手机为中心,全面深化推进“手机XAloT”的核心战略,营造体验全面领先的智能生态。

从今天开始,小米集团正式组建高端化战略工作组,在“三年手机销量全球第一”战略牵引下,清晰了高端化战略目标:产品和体验要全面对标iPhone,三年内拿下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高端之路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保持长期的战略定力和持续的投入,坚决执行“5年1000亿”研发计划。

高端之路将是一次技术、产品、品牌、品质、服务的全面突破,要靠小米每个团队、每一位同事的努力。小米,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