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移动:元宇宙概念尚处于发展初期 将积极关注

时间:2022-02-08 14:45:44 | 来源:CNMO

元宇宙的构想太大,加上相关技术还不成熟,距离商业落地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很多企业非常关注元宇宙的发展,并已经在进行技术布局。

元宇宙

2月8日消息,中国移动日前在调研时表示,元宇宙概念尚处于发展初期,涉及众多行业和应用场景,公司将积极关注其发展情况。

中国移动还表示,公司正积极构建以5G、算力网络(CFN)、智慧中台(AaaS)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后续可提供真实建模与交互、大规模虚拟内容制作体验所需的算力,满足超低时延、超大带宽的需求;基于已有XR能力领域布局,锻造底层虚拟场景沉浸能力,未来可以提供虚实融合的能力、以人为主体的三维建模能力、渲染能力;聚焦数智人和场景建设,已打造面向5G冰雪的数智人形象,并以数字竞技体育为主体切入,开展相关算力、能力服务的研究试点。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元宇宙也是这样。在游戏公司眼里,元宇宙实际上就是游戏。近日微软CEO Satya Nadella就表示:元宇宙本质上就是游戏,它能够将人物、地点、事物放入物理引擎中,然后相互关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