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我要把你们都感染上新冠”

时间:2021-04-25 11:46:0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近日,西班牙国家警察因伤害罪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在进行核酸检测后并没有按照要求进行隔离,甚至在高烧40°和严重咳嗽时继续上班和去健身房,并一边咳嗽一边对着工友大喊:我要把你们都感染上新冠!

西班牙马纳科镇一男子因为高烧和咳嗽进行了核酸检测,但在等待结果期间他并没有进行隔离,仍然继续上班买菜甚至频繁出入健身房,据他的几个同事回忆说:有几次,他甚至发烧到40度,但仍然来上班,并出席多种会议。

调查于今年1月底开始,国家警察局收到举报,称某著名工厂发生了新冠聚集性感染,并有一名工人可能被感染但却拒绝承认甚至躲藏起来。

就在疫情爆发前的几天,一些工人们陆续开始出现新冠的初期症状,工友们认为自己可能被传染了,介于病毒的高传播性和死亡率,很多工友甚至不敢回家。

针对该男子,他的同事和负责人都命令他回家,并且告诉他,他可能感染了新冠,但该男子无视老板的命令,并在某天工作时,一边戴着口罩一边咳嗽的说:“我要把你们都传染上新冠!”

果不其然,在集体检测后,有5名工人为阳性,而这些工人又感染了他们的几个家庭成员,其中包括年仅1岁的幼儿。

随后在他常去的健身房检测后发现,有3人被直接感染,而这些人又感染了他们家庭成员,共造成22人受到感染。

警察随即逮捕了这名工人,并指控他犯有伤害罪,将被送上法庭。

虽然该男子已被逮捕,但得知此消息的网友们不淡定了。

把送他进监狱吧,虽然我不希望任何人因新冠死亡,但如果他死于新冠,我不会想念他的。

他必须去坐牢!

没有人往他脸上狠揍一拳吗?

抓得好!!!

应该指控他谋杀不是吗?有些是无意中传染的,但他绝对是故意的。

太可怕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