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azer发布限量版星战主题波巴-费特无线Xbox游戏机手柄

时间:2021-12-15 08:47:1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去年,在Disney Plus系列第二季首映之前,以曼达洛人和尤达宝宝为主题的Xbox控制器就已经面世。随着《波巴-费特之书》在12月29日开始播映,这位臭名昭著的赏金猎人也将获得自己的控制器。

Razer周二发布了限量版波巴-费特无线Xbox手柄,并配有快速充电支架。这款手柄的零售设施为180美元,其视觉设计灵感来自赏金猎人的头盔,适用于Windows10 PC、Mac(使用单独的微软无线适配器)、Xbox One和Xbox系列游戏机。它还具有质感手柄、内置压力感应触发器和磁性的充电支架。

与此同时,Razer发布了多个星战主题的手柄,包括之前提到的Mandalorian Beskar Edition手柄,以及Darth Vader和Star Wars: Squadron版本。

《波巴-费特之书》是获奖的《曼达洛人》系列的衍生品,该系列将在2022年很可能回归第三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