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狗狗币大涨23% 马斯克称未来可用狗狗币买特斯拉周边

时间:2021-12-15 08:46: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间消息,狗狗币一度大涨23%,因为马斯克发消息说特斯拉出售特定商品时会支持狗狗币支付。

马斯克不止一次谈到过狗狗币,他说狗狗币是自己喜欢的数字代币,他参加NBC《周六夜现场》节目时也曾提到。

狗狗币最初是从一个“玩笑”开始的,2013年由杰克森·帕尔默(Jackson Palmer)和比利·马库斯(Billy Markus)炮制,狗狗币这一名字是根据日本柴犬(Shiba inu)取的。年初时狗狗币的价格远不到一美分,但5月时涨到了74美分。之后开始下跌,目前只有20美分左右。

有些加密货币投资者认为狗狗币是类似GameStop和AMC一样的“Meme股”,不应该太看重。Ripple CEO布拉德·加尔林霍斯(Brad Garlinghouse)上个月曾说:“我不太相信狗狗币对加密市场是有利的。”

现在狗狗币遇到了对手,市场上冒出Shiba inu币,它声称自己是“狗狗币杀手”。按市场价值计算,现在Shiba inu是排名第十三位的代币,甚至一度曾超过狗狗币。(星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