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oach母公司Tapestry亚太区总裁:2023年拟将海南门店数量翻番

时间:2021-11-12 19:46:40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Coach母公司Tapestry亚太区总裁:2023年拟将海南门店数量翻番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高江虹 北京报道

11月11日晚间,Coach母公司泰佩思琦 Tapestry(纽交所证券代码:TPR)公布其截至今年10月2日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

财报显示,Tapestry第一财季销售净额总计14.8亿美元,同比增长26%,较疫情前水平增长9%,已经完全走出了疫情阴霾。营业收入约为3.07亿美元,净利润2.35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财年第一财季,Tapestry中国大陆市场销售额增长逾25% ,比2020财年疫情前水平增长约65%。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接受21Style专访时表示,将会持续加码中国投资。该公司今年计划在中国新开30家门店,预计年底能超额完成。

Tapestry集团旗下品牌包括 Coach、Kate Spade 以及 Stuart Weitzman。基于强劲的业务发展趋势,Tapestry提高了对 2022 财年的业绩预期。该集团预计2022财年营业额预计将达66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64亿美元。预计将实现中双位数的营业额增长率及创纪录的销售额。

11月5日-10日,Tapestry刚参加完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该集团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携旗下三大品牌,带着众多新品和经典款亮相。

(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

杨葆焱向21Style表示,该集团早就意识到中国市场是最重要的销售驱动力,因此在11年前就将亚太总部放在上海,与此同时,该公司在产品设计、数字化布局等方面也越来越多倚重中国市场的反馈。甚至在中国市场,Tapestry拥有一支十几人的数字科技团队,专门对消费者行为进行数字化研究。该团队并不包括电商,后者其实在中国拥有更庞大的队伍。

杨葆焱认为,中国的消费者群体对时尚拥有极高的敏锐度,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们的喜好和需求非常多元化,高度数字化并充满好奇心。在注重个性化表达的同时,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内涵、产品品质以及绿色消费、可持续方面有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因此,Tapestry将立足中国新发展阶段,借助中国数字化高速发展的契机,持续深化旗下品牌数字化战略合作,加速构建数字化生态圈,致力于提供全渠道、多元化的消费体验,全力响应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与追求。

“中国消费市场的强劲韧性、巨大潜力及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与水平,成为推动全球市场不断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全球消费市场的发展带来新潮流、新机遇。”杨葆焱向21style表示,近年来,中国市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经济的吸引力与创造力,使得中国市场成为众多企业在全球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市场之一,坚定了Tapestry持续加码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据其透露,Tapestry计划今年在中国新开30家门店,大多落地中国二三四线城市,预计年底能超额完成。Tapestry也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目前该集团在海南约有四五个门店,杨葆焱计划到2023年将海南门店数量翻番,达到10家。杨葆焱表示,未来将加快中国市场的布局和投入,以期实现更大的拓展。

(作者:高江虹 编辑:张伟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