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扫黑风暴》抄袭?剧组发声后,这个平台道歉了......

时间:2021-09-03 12:48:1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VJshi网 发布道歉声明称,供稿人高某某提供了非原创作品,已对其账号进行封禁,并终止合作。

近日,安徽的王先生爆料自己拍摄的一段延时摄影素材,有两组画面出现在了《扫黑风暴》片头里。王先生称自己的作品从未售卖过,不知道剧方从何种途径获得。

9月2日,该剧片头的制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相关素材是从成都一公司运营的VJshi网购买,已就此事与对方联系。对此,王先生回应称,从未上传任何视频到该网站。

当晚,话题#VJshi网道歉#冲上热搜第一。

@VJshi网发布道歉声明称,供稿人高某某提供了非原创作品,已对其账号进行封禁,并终止合作。VJshi网对本次事件涉及的权利人、相关方表示道歉。目前正与各方积极沟通,会承担应有责任。

有网友评论称:真·扫“黑”风暴!一环扣一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