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eliance Jio与Bharti Airtel达成频谱交易协议

时间:2021-09-02 11:15:32 | 来源:

Airtel公司在它已经收到一份声明中说₹1,004.8亿卢比(税后)从JIO拟议转移。

Bharti Airtel 周五宣布结束与 Reliance Jio Infocomm 的协议,将 Airtel 800 MHz 频谱的“使用权”在三个圆圈内转让给 Mukesh Ambani 领导的公司。

Airtel公司在它已经收到一份声明中说₹1,004.8亿卢比(税后)从JIO拟议转移。

除此之外,JIO将承担未来负债₹有关频谱,增加了469.3声明亿卢比。

在晚间声明中,Jio 表示:“通过此次频谱使用权交易,RJIL 将在孟买圈拥有 2 x 15MHz 的 800 MHz 频段频谱足迹,在安得拉邦和德里圈拥有 2 x 10 MHz,从而进一步提高其客户的网络体验。”

信实JIO资讯通信有限公司(RJIL)表示,已支付的全部价款₹1,183.3亿卢比,以商Bharti Airtel(税含),并承担延期付款与净现值责任₹469.3亿卢比。

Jio 与 Airtel 达成的购买 800 MHz 频段频谱的协议于今年 4 月宣布,标志着两家电信巨头之间的首次此类交易。

电波有不同的频段,支持不同的传播特性,用于语音和数据的传输。例如,800 MHz 和 900 MHz 等较低频段支持良好的室内覆盖,而 2300 MHz 等较高频段具有良好的承载能力。

无线电波也以兆赫兹的数量出售。频谱拍卖,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赢得了竞价同已经倾斜₹77800亿卢比855.6 MHz的频谱。

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的 Reliance Jio 在拍卖中花费最多,以超过57,100 千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 800 MHz、1800 MHz 和 2300 MHz 等频段中的 488.35 MHz 频谱。

在拍卖中,Bharti Airtel 赢得了频谱使用权,总价值约为1870 亿卢比。对于 Vodafone Idea,在拍卖中购买的频谱价值为1,993.4 千万卢比。

在上次拍卖中,700 MHz 和 2500 MHz 频段的频谱没有买家。

根据电信监管机构 Trai 提供的最新数据,印度电信市场在 5 月份呈现出鲜明对比,尽管竞争对手 Reliance Jio 增加了 3554 万移动用户,但 Bharti Airtel 失去了惊人的 461.3 万无线用户。

总体而言,印度移动市场在 5 月份流失了 627 万用户。事实上,Airtel 和 Vodafone Idea 在本月都遭受了大量用户流失。

Airtel 失去了 4613 万移动用户,本月结束时拥有 3.48 亿用户群。

Vodafone Idea - 目前正处于生存危机之中 - 其移动用户群在 5 月份减少了 428 万用户,至 2.77 亿用户。

亿万富翁 Kumar Mangalam Birla 最近辞去了 Vodafone Idea Ltd 董事长的职务,在两个月内提出将 Aditya Birla Group 在负债累累的电信公司的股份移交给政府,以避免电信公司陷入危机。

沃达丰理念(VIL)有一个AGR责任₹58254亿卢比,其中公司已支付₹7,854.3亿卢比,而₹50,399.6亿卢比突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