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汕尾:汕尾电信深入开展“云网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4 12: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汕尾电信深入开展“云网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希望以下汕尾电信深入开展“云网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为持续深化“安全型”企业建设,近日,广东汕尾电信深入开展“云网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见效,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树牢“安全关乎你我他,平安生产靠大家”的意识,积极营造“懂安全、守安全、促安全”的浓厚氛围。

本次“云网安全日”活动涵盖了“安全文化、风险管控、云上安全、数据安全、线路安全、接入安全、业务平台安全、安全演练、客户安全、应急安全、四方安全、安全创新”12项主题,将持续到2023年年底。截至目前,汕尾电信已组织开展了安全文化、风险管控、云上安全3项主题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安全讲堂、安全微课堂、安全讨论、安全知识竞赛、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等,有理论有实践、有奖也有惩,深度激发了全员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活动达到了预期的阶段性效果,实现了既定的阶段性目标。

下一步,汕尾电信将继续通过数字化管控及处置手段的优化与创新,有序推动“云网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安全、高效地开展,让云网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有力推动“安全型”企业建设步伐行稳致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