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无线电:工信部无管局与多国主管部门开展WRC-23大会线上双边交流

时间:2023-03-03 10:45:3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工信部无管局与多国主管部门开展WRC-23大会线上双边交流,希望以下工信部无管局与多国主管部门开展WRC-23大会线上双边交流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分别与新加坡、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国无线电主管部门进行了线上交流,就双方共同关心的2023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WRC-23)议题交换了意见。交流在坦诚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大会议题观点协调对于扩大共识、缩小分歧、增进理解,推动形成全球或区域协调一致的无线电频率划分大有帮助。

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由国际电信联盟(ITU)主办,是全球无线电领域立法缔约的最高级别会议。大会每三至四年举办一次,负责审议并修订规范无线电频谱和对地静止卫星及非对地静止卫星轨道使用的国际条约——《无线电规则》。WRC-23将于今年11月20日至12月15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预计有来自193个成员国及国际民航组织、世界气象组织、国际海事组织等国际组织的约4000名代表参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