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微波:威频科技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北极光·Family

时间:2023-01-12 12:46: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威频科技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北极光·Family,希望以下威频科技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北极光·Family的内容对您有用。

来源:北极光创投

高端微波通用仪表制造企业成都威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频科技”)宣布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四川发展领投,金牛国投、成都科创投、未来启创等机构跟投。北极光创投曾于2020年和2021年两次投资威频科技。

本轮融资将会推动千台规模高端微波通用仪表的工业标准产线建设,全力实现信号源、频谱仪、网络分析仪等多条高端产品线的批量生产。

威频科技成立于2014年,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技术积累和成果转化,研制定型包括YIG单晶材料、YTF宽带滤波器、PDRO点频源、YTO宽带扫频源、宽带高方向性耦合器等多种长年被外资企业(美国是德科技、德国罗德斯瓦茨、日本安立)垄断的核心材料和器件,批量生产完全独立自主的高端微波通用仪表。

作为通信、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工业设备、半导体、航空航天等产业链的基础工具,高端微波通用仪表的国产化关乎中国多条产业链的核心上游安全,是典型的“卡脖子”技术环节。公司已经具备全面的高端微波通用仪表产品能力,技术指标和产品性能对标进口产品,彻底打破高端微波通用仪表的进口垄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