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区域:华为专利无需直视即可下发人机交互命令

时间:2022-11-25 12:45:5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华为专利无需直视即可下发人机交互命令,希望以下华为专利无需直视即可下发人机交互命令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经网科技11月25日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申请的“人机交互方法、人机交互装置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显示人机界面,人机界面包括可操作对象和视觉刺激区域;对可操作对象执行第一操作命令,第一操作命令根据第一信号确定,第一信号为用户注视第一区域产生的脑电信号,第一区域为视觉刺激区域周围的多个区域中的区域,用户注视多个区域中不同的区域产生不同的脑电信号,指示执行与可操作对象相关的不同的操作命令。本申请能够使得用户无需直视视觉刺激且快速下发不同的操作命令,提高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