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乳粉:婴配乳粉监管新规来了!要求企业具有自检自控奶源基地

时间:2022-11-18 19:47: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婴配乳粉监管新规来了!要求企业具有自检自控奶源基地,希望以下婴配乳粉监管新规来了!要求企业具有自检自控奶源基地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1月18日,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婴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修订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2版)》(以下简称《细则(2022版)》)。

《细则(2022版)》要求企业具有自建自控的奶源基地,生乳应来自自建(全资或控股)或自控(指与企业签订生乳供给合同,企业能够采取派员监管、定期对养殖情况进行审核,确保生乳质量安全可控)的奶源基地。

《细则(2022版)》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原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013年12月16日发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3版)》同时废止。

编辑 徐超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