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Mintel:2022年全球美容和个人护理趋势

时间:2022-10-12 08:55:09 | 来源:互联网

为更大的利益而行动

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不只在最终用户身上,因为消费者要求公司采取更多的行动,帮助在气候变化等问题上更快地采取行动。

在短短几年内,道德概念已转变为“必备”,这代表了市场需求的增长。

88%的中国消费者表示,他们准备抵制不道德行为的公司。

85%的巴西消费者试图以对环境无害的方式行事。

55%的美国美容用户非常关注他们使用的品牌/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第二个自我:转换身份

消费者的在线身份与他们的真实身份相融合,创造出他们认为真实的自我,并以独特的方式表达。随着身份的概念变得更加灵活,网络世界将允许最终的创造力和自我表达。

82%的印度消费者表示,能够表达自己的个性是他们生活中的重中之重。

68%的美国消费者希望看到美容广告的多样性,因为它反映了现实生活。

64%的波兰消费者表示,他们的大部分休闲活动都涉及数字技术。

打破所有规则

消费者继续反对美的“规则”或“美”的真正含义,但品牌有机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弹性,并放大这样的观念,即美是由美决定的。美不仅在消费者的外表和感受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而且实现了终极的表达自由。

90%的南非消费者发现自己比以往更想了解更多事物(品牌、社会事务等)。

75%的意大利消费者一直在寻找能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的东西。

60%的美国美容消费者关心使用符合其价值观的品牌和产品。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