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S23 Ultra外观对比S22 Ultra 原来变化在这些地方

时间:2022-09-29 14:47:01 | 来源:CNMO

Ultra版本在三星S系列上出现的时间并不长,但超高端定位以及天花板级的硬件配置,让它在一众安卓旗舰中脱颖而出。目前,三星最新的S系列Ultra机型是S22 Ultra,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一代的S23 Ultra也开始进入大家的视线。近日,国外爆料人士放出了S23 Ultra的精细渲染图。对此,有数码博主指出了新机与上一代产品的设计区别,我们一起来围观下。

三星S23 Ultra渲染图三星S23 Ultra渲染图

如上图,单看三星S23 Ultra的渲染图,可能很多人会犯嘀咕:这不就是S22 Ultra吗?的确,新机和上一代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一脉相承(变化不大),依然走的是大气简约风,加上S Pen的话,又多了一丝高端商务感。

三星S23 Ultra外观对比S22 Ultra三星S23 Ultra外观对比S22 Ultra三星S23 Ultra屏幕边框对比S22 Ultra三星S23 Ultra屏幕边框对比S22 Ultra

我们来看细节。据数码博主分析,三星S23 Ultra的中框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加入了平直设计,更接近时下流行的垂直边框。屏幕方面,从渲染图中的手机“边框部分玻璃大幅度弯曲下去”这一点来看,这是一块微微曲面屏,简单来说就是弯曲程度更低了。该博主强调,S23 Ultra的曲面屏基本没有,这标志三星这个曲面屏鼻祖,在自家旗舰上基本放弃了曲面屏。

三星S23 Ultra摄像头设计对比S22 Ultra三星S23 Ultra摄像头设计对比S22 Ultra

在手机背面,三星S23 Ultra的摄像头区域也有所改动。可以明显看到的是,左侧摄像头的“占地面积”更大了,另外据该博主称,3倍光变摄像头也做平了,没有凸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