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LG公布新款空气净化器,现以桌子形态呈现

时间:2022-08-27 08:47:43 | 来源:IT之家

据 NoteBookCheck 消息,LG 公布了一款 PuriCare Objet Collection Aero Furniture 空气净化器,将在柏林的 IFA 2022 上展出。

LG 称,这款内置空气净化器的桌子“开启了个人品味的新时代”。

据报道,这款空气净化器支持LG ThinQ 应用程序,支持与 Amazon Alexa、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Assistant 连接。此外,这款空气净化器将支持 LGUVnano 技术,可以杀死 99.99% 的细菌和病毒。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空气净化器桌子还集成了 Qi 无线充电板,支持高达 10 W 的功率为大多数智能手机充电。

目前,LG 暂未公布其价格和上市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