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华工科技副总张勤是女高管提拔早46岁 年薪179.8万擅长人力资源

时间:2022-08-12 09:46: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张勤代表华工科技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公司唯一一位女副总,张勤近几年频频出席公开活动。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勤出生于1976年,是华工科技最年轻的副总。她是管理学硕士,拥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

2017年张勤升任华工科技副总经理。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华工科技高层人事变动,不只是更换供职人员,高管数量也进行了精简。董事长马新强还一并兼任了总裁职务,副总经理由6名缩减到3名。其余两位副总经理均是男性,分别是熊文和刘含树。

在华工科技精简高管的背景下,张勤还是受到了提拔。那么,她究竟有什么样的实力?

“华工科技有一个OPE文化精神,O指的是open,要开放;P指的是professional,要专业;E指的efficient,要高效,”张勤曾说,我们要鼓励每一个华工科技的员工,不要设限,无论是你熟悉的东西,从事的领域,还是你现在正在做的工作的结果,不要给自己设限,我们可以从低到高,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地去突破。

张勤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从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到华工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从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到华工科技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据悉,上述两家公司均是华工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在张勤的带领下,2021年华工科技经营业绩突破1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华工科技财务报表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01.67亿,同比增长65.7%;净利润7.61亿,同比增长38.24%。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张勤目前股份9.6万股,薪酬179.8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