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CG:2022年奢侈品行业展望

时间:2022-08-12 08:58:30 |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奢侈品行业彰显出卓越的承压与克服危机的能力。市场由此预测,行业将于2022年恢复到新冠肺炎疫情前的水平,并于2022年至2026年间实现6%的增长。这其中法国高级时装公司颇具代表性,表现亮眼。

当前,消费者将质量、工艺和创新性认定为奢侈品的标签,同时,也认定奢侈品企业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例如,60%的消费者在做购买决定时会考虑可持续发展,80%的人认为奢侈品企业不能仅局限于生产和销售,而应该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

在对法国奢侈品行业协会成员、奢侈品企业总监和行业专家进行了40余次采访后,我们总结出奢侈品行业未来所面临的五大机遇。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