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信任的未来:衡量企业绩效的新标准报告

时间:2022-08-12 08:58:22 | 来源:互联网

信任一直是人际关系的核心,但直到最近,企业才开始认识到信任对企业的影响。从本质上讲,我们已经进入了信任时代——一个(错误)信息无处不在、个人认知至上、数字安全和数据隐私不断受到威胁的时代。

但是为什么信任很重要呢?简单地说,信任驱动企业绩效,而且在很多方面都是如此。当利益相关者信任一个企业时,他们的行为会反映出来,这对企业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包括直接影响财务绩效的传统关键绩效指标(KPI)。但是,信任需要扩展到股东和客户之外,包括更广泛的影响力群体,从员工、董事会、联盟伙伴和供应商到监管者、选民、媒体和整个社区。每个利益相关者都很重要。

数据证明,值得信赖的公司的业绩比不值得信赖的公司高出2.5倍,88%的高度信任某个品牌的客户会再次购买该品牌的产品。

信任是可行的

研究告诉我们,信任是一个实体与其利益相关者之间持续的关系,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企业如何加强这些关系并赢得信任?

一个组织执行和交付其提供商品和服务的承诺的能力很重要。但是,同样重要的是这些承诺和行动背后的意图。

在数字时代,随着数据流动速度的加快和信息的可用性,危机管理实践已经成为赌注。尽管应对信任违约需要迅速而果断的行动,但在信任时代,需要的远不止被动的措施。

信任是通过跨越组织职能的杠杆和行动由内而外建立的。作为综合框架的一部分,德勤确定了一组相互关联的行动和利益相关者群体。为了在信任的基础上行动,一个企业应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能,真正关注利益相关者的意图放并采取信任驱动的行动,这些行动跨越了企业内的各种功能领域。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