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新城控股总裁梁志诚最早干行政出身 如今薪酬600万与董事长一样多

时间:2022-08-12 09:45:4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新城控股(SH601155)披露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二级市场购买公司债券的结果公告。结果显示,相关购买主体累计二级市场购买新城控股债券金额为1224.29万元,这其中就包括新城控股的总裁梁志诚。

据东方财富网显示,梁志诚现担任新城控股总裁,获得薪酬600万,与公司董事长王晓松及联席总裁曲德君持平。除此之外,梁志诚还持有公司股份265万股,是在公司高管行列中最高的。

梳理梁志诚的职业履历可以发现,梁志诚真的是从加入新城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升上来的。

梁志诚最初是江苏新城行政管理部主管、副经理,后来又连续在常州公司、苏州公司、昆山公司等担任过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位。

接着,梁志诚稳居区域公司的一把手,担任江苏新城总裁助理兼江苏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新城无锡公司总经理,江苏新城上海公司总经理。

然后梁志诚就进入了高管行列,江苏新城助理总裁、副总裁;公司联席总裁,董事、联席总裁;新城发展执行董事、联席总裁。现任公司董事、总裁。

从区域部门主管,到集团总裁,梁志诚的的职业道路可谓是实现了飞跃发展。

在去年5月份,新城控股二代掌门人王晓松辞任总裁一职,交到了梁志诚的手中。

梁志诚带领新城控股在2021年实现了2337亿的销售业绩,营收达到1682亿元,“三道红线”全部降至绿档。可见梁志诚的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新城控股在今年1-5月份的销售业绩只有51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5.93%。拿着如此高额的薪酬,身为总裁梁志诚的压力应该也不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