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梦回7年前的小米Note!曝小米最强旗舰用金色中框

时间:2022-02-08 15:45:13 | 来源:快科技2018

2月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小米超大杯旗舰的外观细节。

据悉,这款小米史上最强旗舰采用奥利奥镜头设计,后盖为白色,中框为金色,屏幕为中置挖孔曲面屏。

有网友留言,这种设计让人联想到7年前发布的小米Note旗舰,该机便是白色后盖+金色中框的设计语言。

当时小米Note 采用了纳米注塑一体成型的铝合金金属边框结构,最薄处仅为4.1mm,使用亮眼的弧线造型设计,增强了握感舒适度。

小米Note小米Note

如今小米在超大杯旗舰上再次使用类似的设计语言,配合大号奥利奥镜头和极致的屏占比,整机将会更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小米超大杯旗舰搭载骁龙8处理器,预计会采用二代LTPO屏,刷新率为120Hz,配备8GB内存,电池容量为486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

该机有望在3月份前后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