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刘新毅是位女高管 曾在广州分行任副职

时间:2022-08-08 17:45:4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在公益献血、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等方面做的很不错,并且在这类型工作开展中都有南宁分行副行长刘新毅的身影,她的经历不免引发公众好奇,运营商财经在此便试图梳理。

刘新毅是一位女高管,曾在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当副行长,刘新毅不管在广州还是在南宁都是很喜欢参加公益活动的,2018年11月30日,刘新毅等人一同来到了清远市鱼坝学校,为儿童送去关爱物资。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很多人进城务工,由于种种原因,孩子们不能一同外出,留在家乡的孩子,其实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关心。”刘新毅表示,该行非常关注留守儿童问题,此次举办“华夏之光照亮童年”的活动,就是希望一圆孩子们的小小梦想,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除了公益活动之外,刘新毅在工作中也是很有自己想法的,2019年6月,华夏银行二级分行调研座谈会(广州片区)会议举行,刘新毅参加了座谈会,并围绕会议中提及的二级分行设立标准、管理模式、风险管控、组织架构、授权管理、人力资源、绩效考核、资源配置等主题与其他分行高管进行了探讨、研究。

至少在2020年6月,刘新毅被调来了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当副行长,她当时曾带队到华夏银行钦州支行定点扶贫单位——钦州市灵山县佛子镇新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实地了解扶贫队员工作生活和群众脱贫致富进展情况,并给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伍送去慰问与关怀。

刘新毅在工作中是很细腻且温暖的,这样也将为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品牌形象的塑造提供一定的益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