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宏景智驾第二座智能工厂投产在即

时间:2022-08-08 12:45:29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8日消息,作为为数不多拥有自有工厂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宏景智驾近期宣布其第二家智能工厂——上海金山工厂已完成投产前各项调试和准备工作。

宏景智驾金山工厂智能化产品生产线

据介绍,宏景智驾上海金山工厂基于“工业4.0”的规划理念和设计标准,通过引入完善的信息系统,采用先进的在线管理模式,配备一流的生产设备,使之集数据化、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于一身,将其打造为智能驾驶领域的五星级工厂,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与智能管理于一身。生产车间配备了国内最领先的3D视觉点胶控制,通过精准控制和智能检测,使效率大大提升。此外,该产线还具备自动化生产、柔性生产以及快速换型的产线机动能力。

上海金山工厂总占地2000平米,即将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线年生产能力超过30万套,主要用于生产宏景智驾旗下多款智能驾驶域控制器。

2020年宏景智驾建设了第一座工厂——域驰智能工厂,该工厂主要进行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和智能网关TBOX的生产。

截至目前,宏景智驾共拥有两座智能工厂,总年产量可达60万套。宏景智驾方面表示,未来根据项目需要还可进一步扩充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