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洛阳联通5G AAU智能关断单元采购:洛阳东电工业设备中选

时间:2022-08-04 10:45:53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8月4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2022年洛阳联通5G AAU智能关断单元采购结果正式公布,洛阳东电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中选。

此前公告显示,该项目拟采购2022年洛阳联通5G AAU智能关断单元共200套,采购预算金额155100.00元(不含税)。

为节约成本,5G基站电源远程智能关断设备的安装工作采取自主实施方式,本项目按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推荐谈判供应商为河南豫电电气有限公司、洛阳东电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洛阳嘉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因为此次采购设备为自主创新设备,需进行前期验证。上述3家单位产品在联通公司基站做过试点,经过现场验证,该单位提供的节能设备均满足联通公司要求的各项技术指标,本项目需与上述供应商进行竞争性谈判。

洛阳联通网络管理中心结合基站设备载荷与耗电量对比数据,以及洛阳当前的5G用户分布和终端使用状况,分别对已经入网的3种不同基站射频单元设备(AAU),分不同时段定时开启空载状态下的深度休眠功能(即AAU以极低的基本能耗运行),从而实现智能化基站设备能耗管控的目的。

洛阳联通此前发布消息中有一个技术术语叫作“基站射频单元设备(AAU)空载状态下的深度休眠功能”。该功能是在没有业务数据传输的时候,关闭无线信号的发射、接收等信号处理功能,仅保留基本的唤醒感知功能,使基站进入“休眠”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