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农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李立新从大同升来 原行长禹修德近期到龄退休

时间:2022-08-04 09:46:5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农行山西省分行在当地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因此分行高管发生变动,公众都较为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李立新的过往经历。

在2014年4月左右,李立新接替张利军成为了农行大同市分行的行长,他在大同待了有3年多时间便升职来到了农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同时兼任农行太原分行的行长。

有意思的是,当时张利军从大同分行调走后便是到太原分行当一把手,时隔三四年之后李立新再次跟随他的步伐升职来到了太原分行。

李立新在2017年后半年便已经上任山西省分行副行长,但具体的任职资格批复则是在2018年2月28日,截至目前他在任有整整4年半的时间。

李立新对于脱贫攻坚想必是了解比较多的,在今年3月31日,山西银保监局召开了2022年第1场山西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中李立新介绍到,2021年,该行36个原扶贫重点县贷款增加31亿元;精准帮扶贷款增加6.7亿元;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全年累计投放2.05亿元。涉农贷款增加45.3亿元,普惠型涉农贷款增加33.9亿元。围绕粮食安全,以山西大地公司为主体,发放农行系统首笔高标准农田建设贷款3.8亿元,截至2021年末,全行发放粮食安全领域贷款(主要涉及农田建设、肥业、种业等)余额17.36亿元。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支持农村基础设施补短板,县域城镇化贷款余额183.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农行山西省分行的行长换了人,安静东接替禹修德成为新一任一把手,而运营商财经此前已详细梳理了两位的经历,安静东从吉林省平调来,曾在吉林省分行任8年副行长,5年行长;而禹修德则是在2017年7月从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职务上升职成为了山西省分行的行长,现如今禹修德将到龄退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