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ROG发布SFX-L“洛基”电源:最高1200W,为ITX机箱设计

时间:2022-01-07 15:45:04 | 来源:IT之家

ROG 在今年 CES 上发布了 SFX-L 规格的小型电源,名为“洛基”,与之前推出的 ATX 电源“索尔”相呼应。

IT之家了解到,ROG 正式发布了新款SFX-L Loki 系列 80+ 白金认证电源,将在今年开始提供 750W、850W 和 1000W 型号。除了这些型号,华硕还承诺将推出 1200W 型号。

SFX-L 电源的长度一般为125x125x63.5mm,用于小型的 ITX 主机。

据介绍,华硕 ROG Loki 系列电源支持 PCIe 5.0 16 pin 电源接口标准,可为兼容显卡提供高达 600 瓦的供电。华硕 ROG Loki 电源内置支持 RGB 灯效的 120 毫米风扇,采用华硕的 Axial-tech 技术,可提供比标准电源风扇更高水平的风压。该设备的风扇支持 Aura Sync 光效同步,允许用户将电源的灯效与其余设备相匹配。

华硕计划在今年推出 SFX-L ROG Loki 系列电源,并提供 10 年的制造商保修。该系列电源预计会在不久后的国行发布会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